大笑同一醉,取乐平生年。

一个片段(关于双监管者模式的Bug)

*我流ooc杰蝶预警,我觉得两个片段写完以后应该猴年马月我才会有新的素材...

*来自一起双监管者模式上班,日常没有后续。

*是玫瑰爵x粉黛,请务必想好了再点开。

 

......

............

 

说起来...美丽的女士现在应该是准备入眠的时间才对。

英俊的红衣男人靠在椅背上压低了些许声音,他抬了尚且完好的那只手颇为随性地整理方才狩猎时微皱的立领,维持礼节他才没有懒洋洋地整个人像脱水的鱼一样摊在椅子上。杰克是庄园内最受欢迎的监管者,身形高大加上绅士优雅没几位求生者能够拒绝的最后温存的怀抱,不出意外地他的狩猎安排被塞得满满当当,而且没有一位求生者能够从庄园内逃走。

 

当然。这是有美智子这位拥有三相之身的监管者在的时候。如果没有美智子的帮助,只独自面对四位求生者,那么也称不上【逃亡】或者【追杀】了。杰克甚至偶尔会偷个懒坐在红教堂的长椅上放任他们破译密码,或者在最后关头看谁走运便将他抱去潜藏的地窖出口。

 

如果他能在缭绕的雾气间找到地窖的话。

 

这次狩猎的时间还在可控制的时间内,一如计划内的无一逃脱。杰克装作忘记了的样子将玫瑰手杖落在大厅外的茶会凉亭里,将身形娇小的人类绑上气球只需要牵着就能送上狂欢之椅。美智子瞥见颇为难得的几个气球随即将笑意藏在般若面相之后才没在移动过程中笑出声来,顺势手里折扇转了一圈便打中那新来的西部牛仔。

 

美智子正侧对着他半倚在靠背上以白绢擦拭滴血的扇刃,并不转头来看杰克略有些狼狈的模样,只是含含糊糊地从鼻音里应了一声,对着窗畔落进来的朦胧月华凝视金属的反光。

 

杰克蹙眉坐得正了些,见下一批求生者还没吵吵嚷嚷从大厅进来,巨爪虚张便小心翼翼地蹭过美智子嫣红的和服腰带浅浅一揽,她便一下子轻飘飘地落进椅子里。美智子皱了眉以扇骨移开杰克的左手,羽睫低垂执了方才那白绢擦去杰克脸侧蹭上的黑泥。

 

“看起来除了玛尔塔的信号枪,还有人让您吃了些苦头呢。”美智子偏着头噙了笑,乌黑的发髻上垂落些许细碎的发丝,无意间掠过杰克耳畔的时候有些痒。她的白绢上沾了碎碎的泥块,眼尾微微上扬笑着在杰克面前轻晃两下,便抖了个干净。

 

杰克停顿了一会儿才轻轻笑了一下,颇为无奈地用右手扶正了帽檐:“是艾玛那个小姑娘,慌不择路抓了把黑泥。”然后装作对椅子后面的厚重幕布感兴趣的样子转移了视线。

 

美智子压下跑到了唇角的笑意,以扇骨敲了敲身侧男人的额头:“所以您就牵她的气球放到地窖门口是么。”

 

行吧,拿你没辙了,我亲爱的阿芙洛狄忒小姐。这回轮到杰克心里砸了舌,挑眉思忖却又怎么都不能挑挑拣拣出来个合适的理由,只好随口扯道:“你只会偷偷放玛尔塔离开,可她还是会对你开那该死的信号枪。”

 

见美智子又张开那素白的扇面遮了脸,气氛一时间有些尴尬。杰克垂着眼睛看她发顶盘得一丝不苟的髻,还有那在晦暗光线下也红得惹眼的发带,一时间竟心生了些异样的满足感。他侧过头来又一次催促淑女的睡眠时间,又换回美智子微微仰起下巴睨了他一眼,长长地叹息。

 

“您又是这样。”

 

杰克也不否认,只是半阖了眼含笑看她。美智子向来是拗不过他,手间一转啪地合上折扇,杰克这时候便心领神会地倾下身去,见她眨巴着眼睛又微恼的模样忍了笑又开口:“...乖甜心,可以让裘克替你。”

 

美智子无言皱了眉拍掉他凑上来的手,直起身子吻上来,樱花似的唇瓣柔软地蹭过眉心,又打开素白的折扇掩了仿佛一团活火烧至透明耳根的半面,声音小得像军工厂的银杏树叶飘下来似的。

 

“晚安,先生。愿您今夜的梦境飞进好梦的蝴蝶。”

 

杰克停顿了好一会儿,纷纷的心绪像丝丝缕缕地飘下来,他忽然想一如往常地说点什么,可千丝万缕却只能归为一句晚安的祝愿。

这样也还不错。他终究缓缓地靠在椅背上,巨爪虚张又合拢。他回味着坐在身侧的时候隐隐约约嗅见的紫阳花香气,缀在蝶影发簪的轻纱下——他又想赠予她红得热烈的玫瑰花了。

 

红玫瑰总归是在等属于他的那只梦境的引路人。

 

 

 

 

 

后续:

裘克你太重了,我要去坐另一边的椅子。

评论 ( 2 )
热度 ( 47 )

© 繁星吟遊☆ | Powered by LOFTER